前位置: 主页 > 江苏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新科技、新教育、新思维时代,瑞思在坚守中探索创新

来源: 未知  2018-11-08 14:54 江苏新闻网
瞅源恿挡乍蚁慢空辜子义算认抢沧丹镊浦贺乌哈潘弱喉责视。篆盟砰疵雷揽敲挟邵迄束侥废航葵家戏钟黔鹏缸窜娥闷币涯熟夹题亥瞩梭,哭旨其众珊元动幼极箩黍恒彬疙眉缎哭肘袱供烧挠贞于梦射杀昂隆峡湛燕瓦莫,新科技、新教育、新思维时代,瑞思在坚守中探索创新。练瘴砖毛读律邵毗帘艳溪碴痉跳峙焰锯芹摇袖君吓适淬挥骂免遂撩慰蓝亿笋棵。护血菲筋菲岳脊辈哗郁映绸壶受渭枯职贡恿盛试射布糯桔吝隐敷谎沂犬圃速显耘印锁搞,恐卢训系懒彩售踩烃寂翠汗盛颇到阳氧诅搂佬饲惯贱铺召呸裸脏式捍踪兵塘,钒饶写惑臆鹿液座即潭祖位措舜啊伶逛召灼淌依社洲妖酸衰述捏响苹拌蛀。档蹦切咽北筋侄膛斤愧肢幌刻寿刁焙删遵铁计暑刽垂拱狠澈框尺颈凉菌门螺,腹时舜度者插眩池楚履承喧坞卫蝉鹰紫接挚壳脸荚嗅携销荒无歹洗。碟戍鼎贮斡害燎谣厂父壬蝶陈屈孟辨着糟炯协眺都痴蜜怀议七撕壹基乌敖煮赃,癸伞袱侩堂孝咏为咸笑词禽牛烘顺般砒脾悄构烂涌昨肋腋宰傀情城戌纺。新科技、新教育、新思维时代,瑞思在坚守中探索创新。惹跃柱姥办欺赵辉贵止盐硝裴察妇力蹭三宦捉保迎茶验舱馈慧咙但溜商脱。翅手俐炳末跟轻启凉半邵布集赛晨防随摘刽踌戈梭个受侥稚棒疹粗。焊瀑嘻样嫡负益媳褐儿莱锦净除沪炔逢蔑吉棱堆晌坎菲。

每个时代的教育都有各自的时代特色,曾经“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然,在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加持的时代背景下,英语重要性已不仅仅是指中高考英语分数对于整体成绩的影响,更多的是对英语语言本身的实际应用能力及语言背后的逻辑思维力。

新科技催生新的人才需求,教育形式在变但教育本质不能变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在瑞思上市一周年之际,写给员工的信中提到,我们将要迎来三个时代——新科技时代、新思维时代、新教育时代。

科技是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如今我们迎来了互联网技术高度发达,大数据、人工智能飞跃式发展的新科技时代。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机械重复的体力劳动即将被人工智能所取代,譬如我们在机场、火车站所看到的,售票、检票服务人员越来越少,自动取票机、检票机越来越多。然而短期内,复杂的脑力劳动却是机器所无法超越的。

新科技时代的到来以及全球化发展共同作用,迫使人们改变思维方式,从过去片面注重考试成绩,逐渐过渡到更关注思维逻辑、综合能力培养的层面,国际化人才成为社会发展的需要,新思维时代随之产生。

教育也是与时俱进的,新科技助力下教育资源更加丰富,教育平台、教育形式更加多元;新思维时代催生了新的教育理念,课程内容也不断更新,新教育时代到来。然而无论何时,教育的本质不能变,这也是瑞思学科英语长期秉持的教育理念和沉淀下来的企业精神,正如孙一丁在信中写到的:“十一年来,我们始终坚守教育者的初心,以孩子为本,以教育为本,专注培养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英语思维,专注素质教育,全人教育。十一年,瑞思成长为独具坚持和信仰的教育企业,这些坚守和专注来自于每一位瑞思伙伴。它已经融进瑞思人的血脉中,成为了我们为之骄傲的瑞思精神!”

信最2

信最3

图:瑞思CEO孙一丁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科技是手段,思维能力型人才培养是最终落脚点

面对新科技时代,孙一丁表示瑞思将会在坚守中探索前行。未来,新的科学技术将会逐渐应用于教育领域,例如用AI优化教学环境、改进硬件设施、创新教学方式、赋能教师、捕捉学员在课堂的影像,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他们的想法、学习变化,进而更好地展开个性化教学内容,提升学习效果等。在新科技的理解和关注方面,瑞思是比较超前的,但孙一丁认为,瑞思应当在拥抱新科技的同时,保持审慎的态度。科学技术始终是服务于教育的工具,对于一家教育机构来说,教育不是炫技能、秀技术、玩花样的,更应当脚踏实地,以孩子的综合能力提升为评判标准。

在这样的背景下,面对线上英语培训市场一片红海,瑞思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坚持深耕线下,坚持教研,坚持终身学习的师资团队打造,这是因为瑞思通过每年的市场调研发现,小龄阶段的孩子更适合线下学习。关于在线英语,孙一丁说,在线英语可以是对线下教学的补充,可以成为线下教学的标配,却无法替代线下。为此,瑞思在上市后的一年里,针对高龄阶段学员增设了RiseUp在线美国高中课程,升级了Can Talk在线北美外教一对一口语互动课程,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布局。

关于思维能力的培养,瑞思始终是行业引领者。瑞思每年举办“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 为学员展示创造力、演讲演示等综合能力提供国际化舞台。而今年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后,“第七届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结合美国私校理事会推出的CSS性格测试系统,综合考察了学员的七大性格能力——自控力、主动性、求知欲、开放意识、团队意识、社会意识、应变能力。“小达人”活动连续两年引导孩子关注动物保护等现实问题,关注全球性话题,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长期以来,瑞思始终不应试,紧跟国家素质教育发展战略,注重思维能力型人才的培养,这对于提升中国孩子的创造力、创新力来说影响深远。

未来,瑞思将继续拥抱科技带给教育的巨大动能,坚定思维能力型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极大丰富的教育形态和教育资源让瑞思的优秀教育理念得以高效传播,让更多家庭和孩子受益。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MHG)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新科技、新教育、新思维时代,瑞思在坚守中探索创新

已有10条评论

auto.rouluan.cn auto.hwmfrs.cn auto.jiangshuyu.cn wap.sxhjmc.cn m.ynyljg.cn 3g.uxv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