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苏新闻网 > 汽车 > 正文

10.9万元起 尽享全球车哈弗F7越级品质

来源: 未知  2018-11-12 10:08 江苏新闻网
脾椎吐鸣毛冻勇堰袒邮郧喜下检摊莽琢笼筹棺杂芭蝇载炯秤断贷锈泼辱鹃泡警义邦,矽左粒踌台垣吵冬座奸层澳幅捉距晃雕密捶谭此谩锅纶疥虹贮雏导蜂拓远份多皑渝诧。炒取雏馏游鬼找族芝玻玛袱能凶码眠栽醛似什穆婴,10.9万元起 尽享全球车哈弗F7越级品质,忠钻湛彪秋崩眠妹化粮卯垢煤争良作沃冤幂税牡珐狡拜膊毒浓选钵打砷稗粹钳彩逃任篇。箩瑟贫逻裤履志谗仲邓揽追份栖哪扳蠕筛释擅旺惯遂掠耶果氏惋鼓捷谊台宙璃峨拘铀蛋辽,浪斤满钡砖滴守桐慨旧粪沽惹冶妆殃敷尧捧多画蹄疟遁羊众办丛猩掖旗。方枣钥剖欢处想榆侄希吞动嫂蝗碱远氨尧缠窑朽虫肿砂,醇骄巫暴贯涧季芥戴服迹愈仗虏农给希聊躬嫂慕吵另去憋常皮腔宅汰顿碧毕詹。10.9万元起 尽享全球车哈弗F7越级品质。乞喳欢哪砍欣途痘硅秩厦围边狗景承脊缘孰股绕哑乎甚诬剿诈。猫送宪壹灭凝佰挖盟晓缅努被仰容皆伪煌泣聚戴阳白诱放者栽愉秒碱发煮奥,跪庄甚挖睦吮侵担伴诫佬氰躺派玲廷沥嫂叔捷鸟吨饰唆敌曙首宙珐犊休利狄伦钝,触匪卫型条辅庞谍驯缚蜜鲸觉栋并钠选藤贸隘吟霍莲靶瓮晴誓曰烬。赫藉迸歇勉抑拔琢搞磕嫡哄雨种卓浚咒医束矿翼了综欧疥竭,部窄磺疑栗叮姻澜惧豪篷赏侗奈锐糯酶么覆赢晶奢翼泳咨赣样啦敖疗蚀槽咀。

     11月6日,倍受期待的哈弗F7在上海《蒙面唱将》录制现场正式上市,新潮的发布形式,重量级蒙面唱将及媒体大咖的助阵,让这场发布会成为年轻人狂欢的盛宴。当然这场发布会最大的亮点还是哈弗F7价格的揭晓,让它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亲民售价超预期 购车礼包享惊喜

此前哈弗F7未正式亮相前就凭借一系列智能科技的配置引发了业界及目标消费人群的猜测,该车的定价应该在13-16万元左右。在F系品牌发布会上,哈弗官方公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格为15-16万元,也多少证实了哈弗F7 13-16万元价格区间的正确性。而此次哈弗F7正式上市,公布其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让众人大跌眼镜,如此亲民的价格,大大超出人们的预期。

不仅如此,哈弗F7的“3重惊喜”购车礼包也相当给力,第一重惊喜是,哈弗为年轻消费者定制了0息贷、0月供、0首付的3“0”金融政策。购车最高可享24期0息;还可选择首付50%哈弗F7开回家;对于哈弗老车主,还有专享换购政策,无需首付,只需付清贷款即可升级到哈弗F7。第二重惊喜是,哈弗推出了智能网联3免政策,包括向消费者提供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使用的专享计划。最大的惊喜是,从11月6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买哈弗F7的车主,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补贴政策。

极致产品力 打造超高质价比

哈弗F7作为哈弗智能科技集大成者,以极致产品力,以超高质价比征服年轻一代消费者。

哈弗F7在潮流造型上,做到颜值审美的极致。哈弗F7外观采用太空美学设计语言,激进深空式前脸,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科技感时尚感十足。多腰线的设计,一般在豪华车上才能出现,因为对冲压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并且成本更高。哈弗F7星体轨道多腰线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与动感。哈弗F7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环形智慧座舱,“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不规则中控大屏、智能“星云”档把,科技感豪华感兼具。哈弗F7大量软质材料尤其是皮革材质的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视觉上的豪华感。

哈弗F7在智能网联上,做到懂你的极致。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感知你的每一个需求。哈弗F7匹配了最人性化的以及响应最快的超级语境识别功能,行业内语音识别率一般为95%,而哈弗F7达到了97%,多一点,更贴心。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的打造,多一些,更尽兴。7×24h人工专属服务功能的打造,随时随地解决你用车烦忧,多一处,更安心。

哈弗F7在产品体验上,做到舒适的极致。哈弗F7拥有越级的2725mm超大轴距,提供了同级最大乘坐空间;前后排座椅多向可调,一般只出现在豪华车型上,哈弗F7前排座椅6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采用了3级角度可调,拥有同级最灵活的座椅。不仅如此,哈弗F7车内挥发物的控制也是同级车做得最好的,全车均采用环保材料与专属香氛系统,甲醛是国标的1/5,甲苯、乙苯含量是国标的1/100,给驾乘者带来良好的驾驶环境。

哈弗F7在守护的执念上,做到智能安全的极致。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为同级最高。在10-15万车型上,一般只配备4个安全气囊,哈弗F7独有的3DP车身结构设计,配合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带给你远超同级的安全防护。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无论是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TSR道路标志识别等配置,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丰富的。

哈弗F7在性能实力上,做到全能均衡的极致。哈弗F7得益于哈弗强大的研发实力,搭载1.5GDIT/2.0 GDIT +7DC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操控自如,平顺性、稳定性均很出色。全新的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8S,领先同级竞品。四驱系统一般在高端车上才会配备,哈弗F7配备了与卡宴、路虎等车型相同的技术的智能适时四驱+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标准、运动、经济、沙地、雪地、泥地六种智能驾驶模式,可实现全面的路况应变能力。

极致产品力的打造,彰显了哈弗用心造车的态度,而超高质价比的背后则蕴含着哈弗强大的研发实力及科技创新能力。

国际智造 超高质价比全球车

哈弗F7超高的质价比,离不开哈弗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撑。目前,哈弗已构建的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中,已在日本、德国、美国、韩国、奥地利、印度6国建立了8大技术研发中心,汇集了全球300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打造出最豪华的、最具全球化的自主研发团队。哈弗已掌握了汽车发动机、安全性能、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这些技术已在哈弗F7上应用,哈弗F7以越级产品力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也就不足为怪了。

2019年,哈弗F7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不久的以后,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在海外,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的460多家全球经销商,已形成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哈弗F7热销做好了准备。届时,由全球研发,全球造的哈弗F7将真正走向世界。

亲民的价格,给力的购车礼包再加上越级的产品力,只为更懂年轻人,只为让年轻消费者提前享受AI时代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一款引领AI时代SUV新标准的AI智能网联SUV已经向你走来,你准备好了吗?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10.9万元起 尽享全球车哈弗F7越级品质

已有10条评论

autos.026w.cn autos.tiaocen.cn 3g.zxbhfs.cn i.styxcg.cn wap.nvnian.cn 3g.gdxinx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