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中旬,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简称亚果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天下星农携“十二星座”品牌果蔬参会,与iFresh共同推动品牌农业事业发展,重塑中国农业的价值与尊严。

作为天下星农的孵化的品牌,“雀斑美人”在本次大会上表现不俗,青里透黄的色相和香甜脆嫩的口感赢得了观展人群的广泛称赞,前来品鉴的观众络绎不绝。

为了进一步做大品牌影响力,扩展高端销售渠道,“雀斑美人”品牌在亚果会上举办了联合签约仪式,与各界渠道商共谋发展。

在签约仪式之前,山东悦多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楠先生,对悦多果业在种植端与生产端的严标准、强要求以及专业管理技术和运作模式进行了全面讲解。自成立伊始,悦多果业一直以“种植”作为核心竞争力,以“在中国,种出好苹果”为企业目标,从美国、以色列等地引入先进的集约栽培的苹果种植技术,购置大型进口现代化农业机械,进口无线控制节水滴灌系统。到目前为止,拥有现代化生态苹果种植基地2300亩,1.2万吨高端气调仓储中心一座,食品级加工分选车间6000平方,并且从法国引入了先进的Maf Roda全自动果品分选流水线,实现了产品的标准化分级。

在提及投身现代化果业种植和品牌农业的契机时,宋楠介绍到,一次前往美国,他参观了当地的果园后惊奇的发现,无论是在种植规模还是在栽培方式上,都从根本颠覆了之前对果园的认知。从那一刻起,悦多就开始着手研究在中国种出更好的苹果。几年间,悦多遍访世界果园,找到适合中国的种植技术并将其进行落地。所有的努力,就为一个目的,让大家相信,在中国,原来也可以种出更好的苹果,也能有响彻世界的苹果品牌。

随后,天下星农品牌策略总监胡国昊先生代表主创团队从价值梳理、品牌构建、符号创意、产品体系、市场定位等方面对“雀斑美人”品牌进行了解读,提供了一些发人深省的新思路。“雀斑美人”的品种源自于日本的王林苹果,青里透黄,口味香甜,但国内种植特别少。悦多果业从日本引进国内种植,苹果在北纬37度、三面环海的威海荣成成长,果皮不再是青黄色,而是在黄面颊上泛起了绯红色,就像少女的面颊。

在构造消费场景时,在西方人们普遍认为脸上长雀斑的孩子是被上帝祝福过的,而国内雀斑妆也是一种流行趋势。去年,天下星农专门邀请网红画上雀斑在北京地区的盒马和华联高超等新零售平台跟消费者互动,极大的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和消费热情。今年,“雀斑美人”将延续一贯的品牌定位,全面进军上海市场,把优质的苹果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

在最后的“雀斑美人联合签约仪式”上,山东悦多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楠先生作为公司代表与渠道商进行签约,展示了多地域、多渠道的发展战略,传递初新时代对“品质生活”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