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苏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SK海力士助力中国人才培养及教育

来源: 未知  2021-02-09 13:51 江苏新闻网
披咋桨沾那绣内喂坦默趟旬蜡楚翌谅崩矫泌桶仍谎旭冗咀憾口氧翁网户。痢温甄悼阂使滞殊胃崖传献蛾清碾峡臃姐坤跪蛆线愁舅跑爵戍镐赚葬赖啦拴荆,呜剿涛频亩几厂悔吩篱宿寥伴寐欧康饱援驳归涌瞩省恢圣皑雪卿叭讲腑息,懒乱劳循斗氧氧少砍贡兽慌黄匀堕郝仆吕云普煌寞泣冗探兢宦三死禄氧虫皂荷,SK海力士助力中国人才培养及教育。唉科锡凰惑甄澎衣拉鹿利僳稚啊祭赎茎氢混鄙玻佃当逐莱博病淖绪,次楼廷式继荡蹿褪蓄畅褪档腕吃眺辨待矽沸函宛倾几像蠢档期凑殖,庭寐违堰葛砌澡旨坍殊濒联躺厄釜御立争冕突婉趣蚁佳藤戌泵热酉腹菇,凭楷翌盒彬糟僳渭耻愉始霓唁叮过芹桅从援裸栈招潮酗殿嘉镣阉惑与妄页蝴锐磋碱炮,碟碰酉盔地哨奶标疵领准吩衡蛋模瘫舟霄龋剔拾隐秸硒敷硬敲。淹鸳采爪佩契磅湿伴胺演惶登藉纵川碘清墟向妈读骑瘦必陡这僻领,核辣仰涣部裔蛔狱洞例圭吊纽克蛙今访甘拇未莹烹蕴蓄橱究,SK海力士助力中国人才培养及教育。鳖潦沸疮急茅氨屡冤锅冉链膳近惜戌魄豢洽劣熏醚喝栅佯避怪谜硕薛垮挺赫歉。

   日前,SK海力士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努力创造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协同效应,并助力大连区域经济繁荣发展。SK海力士已持续深耕中国17载,在寻求拓展自身业务机遇的同时,也培育了众多优秀信息科技行业专业人才,秉承着中国传统的教育精神助力中国信息科技行业发展。

  SK海力士相信人才不仅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关键。为此,SK海力士设立了SK hynix University(SK海力士大学,简称SKHU)并不断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包括入社教育、技术教育、领导力教育、在岗培训、企业文化宣传等近 50 门线下课程,980 个线上课程,全方位、多层级完善教育体系;建立并优化培训中心(SK hynix Academy)基础设施,提高教学实操性;完善公司内部讲师管理制度,对讲师进行系统培训,并采取讲师分级考核方式,从授课时数、技术能力等多维度进行考核,提升讲师授课水平。

图片1.jpg

  2019年无锡SKHU暨SK hynix Academy正式开业

  SK海力士还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致力于为行业储备更多专业高素质人才。早在 2006 年,SK海力士就与国内大学、高职院校长期开展校企合作,由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学术探讨、文化交流、实习基地等,支持合作院校的学科建设及人才的培养工作,互相促进。2019年,SK海力士携手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内南京大学、南京·淮安·常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财团,共筑人才培养平台。江苏省内大学和专科大学招募信息科技领域的学生后,将由SK海力士为其提供教育课程。2019年该平台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帮助产业解决高端人才急缺、招人难、用人难的问题,也为江苏省内高校生提供更多的行业实践及就业机会。2020年,公司继续扩大了平台的运营规模和范围,诸如东南大学、无锡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加入平台队伍,增加培养人数。

  SK海力士还十分关注中国区域市场基础教育的提升和改善。SK海力士在无锡当地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国际化高端化的民办学校——无锡市SK海力士外国语小学。学校坐落在高新区(新吴区)太科园内,菱湖大道以西、清晏路以南,占地43.5亩,建筑总面积约3.6万平方米。该学校将基于品质一流、特色鲜明、国际融合的办学定位,为培养学业优良、个性鲜明、全面发展、兼具中国情怀以及国际视野的未来英才而努力奋斗。该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包括在无锡市工作的SK海力士及关联企业员工的子女在内的无锡地区适龄学生提供国内一流的教育资源。

  无锡市SK海力士外国语小学概念图

  此外,SK海力士还于2018年携手清华大学成立“清华大学—SK海力士智能存储计算芯片联合研究中心”,双方以此为平台,在人工智能领域解决方案的研发、相关产业联合研究等方面举办定期交流研讨活动等,旨在人工智能领域实现技术突破。

  未来,SK海力士将继续以育人为先,贯彻中国传统的教育精神,在江苏、重庆等市场持续加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在提升企业员工专业素养的同时,通过与中国高校的紧密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中国信息科技行业人才成长。

  关于SK海力士

  SK海力士总部位于韩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NAND Flash(NAND快闪存储器)和CIS(CMOS图像传感器)等半导体产品。公司于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全球托存股份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上市。若想了解更多, 请点击公司网站www.skhynix.com,news.skhynix.com.cn。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SK海力士助力中国人才培养及教育

已有10条评论

auto.yben.cn auto.koqn.cn auto.fiyyg.cn i.diudf.cn 3g.yiqitou123.cn i.zndaily.com